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怎么确定打了假玻尿酸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2 13:43
导读市面上有着不少的假玻尿酸,但是求美者一般很难发现,那么该怎么确定是否是打了假的玻尿酸呢...
目前人们对于美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医美市场也是蓬勃的发展,但是当下的医美市场堪称一个“乱”字,医美市场存在着假的注射产品,其中玻尿酸是常见用一些非法注射物去冒充的,使得越来越多的患者注射到假的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有着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也有着强大的填充塑形效果,是目前备受欢迎的注射材料。但是外行人对于玻尿酸的认知甚少,如果商家稍微改一下包装,就难以分辨,那么患者该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注射了假玻尿酸呢?
 
最常见的是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现象,因为奥美定与玻尿酸的外观形似,都是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只要换一下包装,对于没有分辨能力的求美者来说就能够鱼目混珠,而且奥美定与玻尿酸有着相同的功效,在注射后并不会马上发生并发症,使患者更加难以察觉,一般在发现的时候都往往是已经发生并发症了。
 
其实在奥美定发生并发症前,会经过四个阶段:急性炎症期、慢性炎症期、隐痛增生期、慢性病变期,奥美定的并发症发生时间并不一致,这些时期在人体的时间也是会有所差异的,且这些症状并不是十分明显,很容易被人忽略,一些炎症也会被患者当时普通炎症处理,之后炎症变缓,那么患者是更加难以察觉的。
 
需要患者引起警惕的是,在注射部位上发生的异常,如出现排异现象、发炎、感染、红肿,这些症状都需要注意起来,玻尿酸注射到人体后摸起来与人体软组织是相似的,但是奥美定很可能摸起来有颗粒感,这些也是需要注意的,可以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还有,玻尿酸能够维持一定的时效,一般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是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如果很久都不吸收,很有可能是奥美定,如果确诊了是奥美定,则需要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