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出取奥美定鼻子会变大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2 09:30
导读注射到鼻子的奥美定,由于会产生对人体的危害,是要取出的,那么取出奥美定后鼻子会变大吗...
鼻子注射了奥美定,患者想做奥美定取出手术,会担心到手术的效果,担心取出后鼻子会变大吗,那么鼻子做奥美定取出手术后,会变大吗?
 
奥美定是作为一种填充剂被注射到鼻子的,在鼻子上是增加物,也是多余的,取出后在理论上是不会使鼻子变大的,但是由于奥美定注射到鼻子,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水分的游离,会使发生肿胀、变形的症状,会使鼻子皮肤在奥美定的支撑变大的情况下还会更大一些,取出后由于皮肤一下子失去支撑,会显得皮肤松弛和皱褶,在一定的程度上也有可能会让人觉得鼻子变大了。但是实际上,人体皮肤是具有一定的弹性的,经过恢复后,一般能够恢复如常。
 
但是在另一种情况,随着奥美定在人体时间越长,那么对鼻子造成的侵蚀和危害也就更多,其病变坏死的组织也会越多,取出奥美定的同时需要连同坏死的组织一并取出,造成组织缺损越多,如果对鼻子组织结构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在取出后可能会发生变形的。
 
所以,一般都建议患者们能够尽早取出,避免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
 
另外,手术取出效果对于手术后鼻子的形态也有着很大的联系,如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取出,在术中操作不当或失误,都会对手术效果造成影响,或会造成凹凸不平的外观,或会残留许多的奥美定,使患者仍然被奥美定的危害所困扰。
 
为了更好地取出鼻子奥美定,需要选择更为专业的医院进行取出,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精准定位奥美定分布,逐层分离稀释,把每个层次、每个角落的材料、硬块、包膜和坏死病变组织都取出来的,并且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最大限度的保障患者的取出率和正常的组织、避免2次伤害,取出效果更好,能够避免影响鼻子外观的情况。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