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9年前在美容院注射的奥美定可以吸收多少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7
导读如果注射的是奥美定就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寻找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取出,及时治疗....
奥美定被禁止以后,在一些非正规机构里仍有其踪影,奥美定被伪装成其他合法注射物,比如玻尿酸,继续祸害消费者,致使消费者花钱不仅没有变美,反而陷入非法注射物的坑。有求美者咨询自己9年前在美容院注射奥美定可以被吸收多少呢?
 
确切的说,奥美定是无法被身体吸收的,虽然它跟玻尿酸比较相似,但是玻尿酸本身是人体组织成分之一,身体可以对其进行吸收,而奥美定属于一种人造的异物,不仅不会被吸收,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据研究表面,奥美定在注射到人体后会发生降解反应,产生有毒的单体物质,持续释放毒性,对人体的神经系统、肾脏系统以及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如果一直不做取出,便一直留存体内,四处游离分散,或者隐藏在组织间隙当中,或者被组织包裹着,形成多个硬结、包块,侵蚀组织,直至多种病变症状出现,破坏求美者的容颜,以及残害其健康。
 
不少人在注射后由于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就以为奥美定一直都在被身体吸收,实际上奥美定之所以没有出现并发症,是因为处于一个病变潜伏期。临床案例表明,奥美定病变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急性炎症期、慢性炎症期、隐痛增生期、慢性病变期,其中大多数奥美定患者都处于慢性病变期这个阶段,注射十几年后都没有什么异常也是不奇怪的,处于潜伏期的奥美定随时有病变风险,这个时间非常不确定,可以长达几十年,所以就给人一种错觉,奥美定仿佛是无害的,实际上只是表面,内部已是水深火热。
 
因此,如果注射的是奥美定就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寻找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取出,及时治疗。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