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3年前脸上打了玻尿酸一直未吸收需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13:56
导读注射玻尿酸后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到医院做诊断治疗,避免所注射假玻尿酸而出现恶化等....
玻尿酸属于比较热门的注射填充材料,具有保湿补水、填充塑形等多种功效,且可以被身体吸收,安全性至佳,受到不少求美者的青睐。但是有求美者表示脸上打了玻尿酸3年一直未吸收是否需要取出呢?
 
玻尿酸维持效果的时间比较短,半年到一年时间左右就可以被身体吸收,若是出现一直不被吸收,完全过了该吸收的时间,但是体内仍存在,那么可以说这种玻尿酸是不合格的,甚至可能是假的,对人体有害的注射材料。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必须需要取出来。很多人觉得自己注射的是玻尿酸,便到美容院里注射溶解酶进行溶解,但是溶解酶倒是注射了,效果却一点也不见效,玻尿酸依旧没有消失,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有端倪出现,并发症来了。
 
注射假玻尿酸常见的并发症有移位变形、硬结包块、肿胀疼痛,甚至破烂化脓等,长期不取出致使病变,甚至有致癌的可能性,假玻尿酸并不是使人变美的,而是对人进行摧毁的。
 
且其注射容易,但是取出极其困难,面对人体复杂的解剖结构,从中取出变质的假玻尿酸,且不伤及人体的神经、血管、组织等,非常考验医生的经验技术。
 
建议选择取出医院医生应谨慎,市面上有打着百分百取出的旗号,忽悠患者,但是假玻尿酸这些注射物质一经注射是无法完全取出干净的,要想百分百取出干净,除非需要将所有组织都切除,但是这个并不科学,患者本身无法承受,且过多的组织切除,注射部位也会变得更加凹陷,那么就导致求美者的容貌陷入一种僵局,异常难看,所以为了从中取得平衡,还应选择大部分取出且部分保留,做到安全与效果达到利益化。
 
注射玻尿酸后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到医院做诊断治疗,避免所注射假玻尿酸而出现恶化等。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