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内窥镜下取出奥美定的优势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0
导读奥美定的取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曾经有很多方式取出奥美定,但是效果都不那么好,然而现在有了内窥镜下取出奥美定,使得成功率更高...
奥美定被确定为非法注射物且被禁已经有十余年了,但是仍不断有患者受害,注射了奥美定,那么想恢复健康必须取出奥美定。
 
然而,我们知道,奥美定并不是那么容易取出的,因为奥美定具有游离和亲水的特性,在人体,存在于70%的水分,会随着水分而游离和肌肉收缩活动而游动,使得注射入人体的奥美定变得更为分散,难以取出。
 
在过往取出技术当中,抽取法和冲洗法都有着一定的弊端,通过针头注取的方式,难以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且会有损伤其他组织的可能,不仅不能够顺利取出,有大量残留,也有造成增加二次取出难度的可能。这些技术是已经被淘汰了,不再适用于奥美定取出。
 
然而,经过医学的发展,不断攻克难关,奥美定的取出不仅技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并且能够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更好地定出奥美定的分布去取出。
 
3D内窥镜有四大优势:
在3D内窥镜下,能够做到全程直视,有效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残留物取出更彻底、更安全。
 
在3D内窥镜下,可直接看到奥美定材料,不伤及正常组织的同时取出奥美定。
 
在3D内镜辅助下,生物补片可精确植入受损乳房组织,组织修复更快.
 
在3D内镜辅助下,生物补片可精确植入受损乳房组织,组织修复更快.
 
可见,有了3D内窥镜的辅助,奥美定难以定位的难题得到攻克,使得手术医生术野更加清晰,更有效地取出奥美定。
 
在临床上,常常会遇到奥美定大面积游离腐蚀,胸部奥美定游离到腹部、背部的情况,或肿大如篮球的情况,在奥美定与组织混合的情况下,如果能够更直观地定位奥美定的分布和层次,那么能够更有效地取出,避免正常组织受到伤害,增加取出成功率,这也是很重要的。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有效的取出方法能够更好地取出奥美定,避免更多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