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打在下巴不吸收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6
导读若是注射时间长且超过一年多,体内玻尿酸还是没有吸收,这种情况建议到院内进行检查一下,有可能是注射假玻尿酸造成. ...
少女感十足、冻龄女神、逆龄生长,如今出现越来越多的这样求美者,而这起作用最大的莫过于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属于人体中的一种酸性粘多糖。最开始是科学家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来的,而现在主要是从鸡冠中提取和微生物发酵生产,能吸收水分。
 
这种成分在我们人体的真皮组织层也能够找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年轻的时候玻尿酸充足,皮肤特别水嫩Q弹,年龄增大后,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此时体内的玻尿酸已经减少许多,要想维持不老容颜,很多求美者都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来保湿补水,定格自己的青春。
 
而玻尿酸除了保湿补水的功效之外,实际上还有填充塑形的功效,因为其有三种分子模式,分别是大分子、中分子以及小分子,大分子玻尿酸质地最硬,是塑形界的强者,比如隆胸、丰臀、隆鼻、填充太阳穴和下巴,填充之后效果自然。
 
有些求美者对自己的面部轮廓或者其他部位不满意,就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塑形,比如过短或者后缩的下巴,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塑形,达到三庭五眼的美观效果。
 
不过玻尿酸注射后维持的时间一般是半年到一年时间左右,维持效果有限,但是有求美者咨询表示,自己在下巴注射玻尿酸后不吸收,这是怎么回事呢?
 
下巴注射玻尿酸不吸收,那就要看所注射的时间,一般来说注射后的几天之内,玻尿酸在人体中还处于一个起初的阶段,吸收会比较慢,所以前期会有一些硬块或者不自然的感觉,但是逐渐就会越来越自然,效果逐渐变好,建议先观察几天。
 
但是若是注射时间长且超过一年多,体内玻尿酸还是没有吸收,这种情况建议到院内进行检查一下,有可能是注射假玻尿酸造成。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