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假玻尿酸注射后会有什么反应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5 13:50
导读不少人在注射假玻尿酸后出现病变前都会有一个潜伏期,这个潜伏期求美者就基本无症状反应,导致出现病变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注射....
求美者路上需谨慎,这句话时常在宣传,并不是在开玩笑,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的求美者因为求美不谨慎而遭遇变美危机。
 
小何今年25岁,花容月貌的年纪却顶着一张吓人的脸,皆因遭遇黑医美被注射假玻尿酸所致。前两年小何在老乡的介绍下到一家美容院注射玻尿酸塑形填充变形,短短十几分钟,几针下去,花了一万多,脸部变得饱满,更加有型。
 
但是好景不长,一年时间过去了,她所注射的玻尿酸非但没有被身体吸收,注射部位出现移动,摸着隐约感受到硬块存在,这使得她很纳闷,就联系到原先的美容院工作室咨询,但是被告知当时的美容院早破产了,一度维权无门。
 
小何害怕自己的脸部症状继续恶化下去,造成毁容等严重后果,便到医院做检查,医生结合检查结果以及临床经验,怀疑小何所注射的并非是真的玻尿酸,而是由其他注射物质假冒而成的。
 
假玻尿酸只是一个统称,比较常见的就有奥美定、生长因子、硅油等非法注射物,这些注射物一旦注射长期不取出,很有病变风险,常常会致使求美者出现这些反应:感染、移位、变形、结节、肿块、排异、缺血坏死等,多种并发症,使求美者容貌受到很大影响,甚至部分非法注射物具有癌变的风险,对健康的隐患非常大,建议若是注射假玻尿酸等材料,就需要及时做取出。
 
不少人在注射假玻尿酸后出现病变前都会有一个潜伏期,这个潜伏期求美者就基本无症状反应,导致出现病变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注射,所以求美者求美一定要谨慎,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以及关于注射玻尿酸后如若出现一年还未被吸收,也要注意提高警惕。如若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治疗,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