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假体下巴取出会还原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5
导读假体下巴取出后是否会还原,还应根据情况而定,取出应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如果出现假体外露,假体偏移,假体感染,求美者下巴出现发红,肿胀,变形等并发症,应及时取出....
下巴的长短,可以影响到整个面部的轮廓,好看的面部轮廓讲究三庭五眼,三庭指的是额头到鼻子的长度以及下巴到鼻子的长度都跟鼻子的长度是一致的,但是如果下巴过短,就先打破这个平衡,所以不少求美者会选择假体隆下巴,但是求美者考虑到如果假体下巴取出后,下巴是否可以还原呢?
 
假体隆下巴的假体材料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硅胶,一种是膨体,两种假体材料各有优缺点,一般硅胶假体取出后,假体下巴基本会还原,可以彻底的做取出,但是如果植入的时间过程,假体取出后,身体会出现一种机体反应,即会产生一层包膜将假体包围起来,这层组织有一定的高度,在假体取出后,仍然存在,所以也有可能出现假体取出后,下巴相对以前是会长一些的,不过这个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过于担心。
 
而假体取出材料是膨体,膨体的结构是微孔的结构,植入后人体内的血管组织会在这些微孔结构进行生长,也就是说与膨体结构融合在一起,虽然固定性非常好,结合性不错,但是也会取出带来一定的隐患,取出难度较大,取出一定要寻找专业的有经验的医生做取出,避免留下较大的创伤,恢复比较慢。取出之后,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下巴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凹陷,需要通过修复来恢复。
 
总之,假体下巴取出后是否会还原,还应根据情况而定,取出应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另外,假体隆下巴一般如果没有什么异常出现,可以长时间不做取出,假体隆下巴的假体材料好,维持时间可以长达一辈子。
 
但是如果出现假体外露、假体偏移、假体感染,求美者下巴出现发红、肿胀、变形等并发症,应及时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