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假玻尿酸取出不能再拖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0
导读面部注射玻尿酸,能够让求美者得到满意的效果,但是注射到假的玻尿酸则会带来严重的后果,面部假玻尿酸取出不能再拖 ...
玻尿酸的保湿成分高,常被用在一些保养品和化妆品当中,也是微整形中的“香饽饽”,备受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黑医美的猖獗,注射到假玻尿酸的患者也不断增多,注射假玻尿酸危害巨大,取出不能一拖再拖。
 
奥美定与玻尿酸的形态十分相似,想要从肉眼去区分是非常难的,很多黑诊所为了牟取更大的利益不顾患者的安全,利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求美者众多,且大多没有分辨的能力,很多时被工作人员一洗脑就轻易上当了,很多是直到并发症发生了才知道注射的是假玻尿酸。
 
奥美定早已被禁止,但是也挡不住一些奸商的欲望,利用其出色的效果和与玻尿酸的相似度去冒充玻尿酸,虽与玻尿酸形态、功效相似,但是奥美定与自然安全的玻尿酸不同,其具有潜伏性、侵蚀性、游离性和致癌性,进入人体后就会开始进行大面积的游离腐蚀,所到之处,或会形成硬结、肿块,影响美观,且逐渐被侵蚀得发炎、红肿,使美观不断大打折扣,如果不取出,只会愈发地严重,可能会导致毁容。此外,对健康的影响也不容小觑,长期侵蚀人体会使得对人体的健康情况越来越差,会使身体免疫不断下降、身体机能衰弱,还会有致癌的风险。
 
面部假玻尿酸不取,就会愈发对面部进行侵蚀,使危害程度一再加大,侵蚀时间越长,则危害越大,所以,面部假玻尿酸取出不得再拖。
 
如今,取出假玻尿酸的技术得以发展出卓有成效的方法,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在直视的情况下精准定位逐层分离稀释,把每个层次、每个角落的材料、硬块、包膜和坏死病变组织都取出来的,并且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最大限度的保障患者的取出率和正常的组织、避免2次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