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后不取出会有危害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0
导读骨粉隆鼻不取出危害还是非常大的,呼吁求美者注射后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做取出治疗,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骨粉是非法的注射物,早前在非正规的机构经常被用来充当注射物质隆鼻整形,注射后实际上有着较大的隐患,不取出还是有危害的,一般都有哪些呢?
 
骨粉注射上就存在着较大的风险,注射不佳很快就可以出现并发症,比如注射不均匀,可以在皮下引起结节;以及注射的部位过浅,导致肌肤出现变色,鼻部皮肤出现红肿、病变坏死等。且容易感染,人工骨粉隆鼻可能会因为医生经验不足,或无菌操作不严格等原因使得受术者发生感染,其表现为鼻部疼痛、红肿发烧等。
 
其次,注射成功后,实际上骨粉的塑形效果也不佳,骨粉属于粉状,兑换成一定比例的液体后便可注射到人体内,但是注射后的骨粉会出现结晶现象,导致鼻部变得僵硬无比,摸着非常不自然,看着极其显假。
 
不仅如此,僵硬的鼻子还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骨粉结晶,鼻子也跟着变得十分脆弱,如果不慎出现压迫或者碰撞等,很容易出现变形以及断裂的后遗症,十分令人提心吊胆。
 
所以骨粉隆鼻不取出危害还是非常大的,呼吁求美者注射后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做取出治疗,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且骨粉留存的时间越长,取出也会更加困难,由于骨粉隆鼻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结构间隙,将其取出十分困难。骨粉隆鼻一旦注入,与血液碰触后便会互相凝固,造成手术时塑形的形状,若要取出必需先夹碎,很难完全取干净,也给受术者带来了不少不需要的麻烦和痛苦。取出应寻找专业有技术、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减少手术带来的伤害,争取取出成功,避免多次伤害等。
 
如今,骨粉不可避免的还存在,求美者求美时应提高警惕,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提高安全意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