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隆胸假体用不用取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28 11:20
导读假体隆胸是否需要取出主要看自己的身体有无出现不适,如果不适应及时做取出,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理论上可以一辈子不做取出,达到一定年限之后,定期检查即可...
假体隆胸材料一般有两种,一种是膨体,一种是硅胶,两种隆胸假体各有优缺点,如果出现意外,都是需要做取出,隆胸假体是否需要做取出,就要看假体的情况如何,以及求美者自身有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那么什么哪些情况是需要做取出的呢?
 
一个是求美者对自身的隆胸效果不满意而需要做取出,或者因为硅胶假体等出现钙化,导致胸部变得些微僵硬,不自然,效果不佳等而需要取出。
 
二是容不得自己做选择的取出,即被迫无奈,比如:
 
假体质量不佳,或者求美者植入假体后,由于张力过大,导致假体被损坏,出现破裂渗漏等现象,求美者可以观察一下自己乳房是否有出现软硬的变化,以及大小出现不一等现象,这些情况就需要注意,及时到医院做取出。
 
其次,医生操作不当,无菌环境不够严格等,或者后续护理不当,造成感染,亦或者所植入的位置不当,导致假体外露、偏移等。
 
包膜挛缩,正常来讲将硅胶假体植入胸部,因为假体属于异物,在假体周围会产生一层包膜,是硅胶假体隆胸术后的一种并发症,一般发生在术后6个月左右,如果求美者发现局部乳房感觉比较硬,甚至有疼痛等应注意。
 
排斥反应,有些求美者本身对假体高度过敏,引起排斥反应等,出现不适的症状,这些情况也需要做假体取出。
 
假体的选择过大,与自身的身体非常不匹配,术后假体长期压迫前方的乳腺腺体,有可能会造成腺体萎缩等,这种情况也需要取出。
 
总之,假体隆胸是否需要取出,主要看自己的身体有无出现不适,如果不适应及时做取出,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理论上可以一辈子不做取出,达到一定年限之后,定期检查即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