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假体取出来多久可以重新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27 14:30
导读不建议取出假体的同时就植入,因为取出假体的过程中会对我们的鼻子造成创伤,术后鼻子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好....
隆鼻分为注射隆鼻以及植入隆鼻等,但是注射玻尿酸等隆鼻所维持效果的时间并不长久,所以不少人会选择自体肋骨或者假体植入隆鼻,自体肋骨隆鼻取自自身的材料,无排异现象,效果佳,而假体隆鼻技术也比较安全,注射后基本就是定终身,但是如果植入时选择的假体不佳,或者医生植入不专业,还是需要做取出,那么鼻子假体取出多久可以重新做。
 
鼻子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重新做植入,不少求美者想着顺便取出的同时植入,这样一来可以避免再次做手术,且鼻子不间断的继续维持着美貌。但是实际上不建议取出假体的同时就植入,因为取出假体的过程中会对我们的鼻子造成创伤,术后鼻子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好。
 
如果鼻子组织没有完全恢复好,就贸然做假体隆鼻手术,容易出现鼻子内部组织增生,鼻子发硬无法软化等情况,不仅会影响术后的效果,还会对鼻子造成很大的伤害。应等一段恢复时间,至少等6个月再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具体多长还应根据每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
 
另外,假体隆鼻的质量如何,其实与你所选择的医生以及假体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隆鼻变美应谨慎,寻找靠谱的医生,选择合适的假体,如果发生以下这些情况也要注意及时取出:
 
假体移位
 
隆鼻后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一般是医生手术所放置位置不对或者外部的原因造成的,移位的假体影响鼻部颜值,这种情况需要做取出。
 
假体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硅胶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需要通过手术取出。
 
假体透光
 
部分求美者出现皮肤组织的变化,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薄,导致假体出现透光现象,这种需要取出重新调整一下位置,植入新的假体。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