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填充玻尿酸后一个月能取出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7
导读面部填充玻尿酸后很多人或会对效果不满意,或会感到不适感,想要取出,那么面部填充玻尿酸后一个月能取出来吗 ...
如今注射玻尿酸进行微整形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比较青睐于玻尿酸注射整形,但是如果注射不满意或者不适感该怎么办呢?在面部填充注射玻尿酸一个月能够取出来吗?
 
玻尿酸是安全自然的整形材料,但是整形市场鱼龙混杂,不小心很可能会注射到假的玻尿酸,常见冒充玻尿酸的是奥美定,奥美定因为与玻尿酸形态相似度高,消费者很难从肉眼去分辨出两者的区别,给“黑整形”有机可趁,让患者注射了奥美定,深受其害。
 
加上是在面部注射了奥美定,面部的血管和神经丰富,错综复杂,奥美定由于会游走,并且是无定向地四处游走和侵蚀,会使面部出现凹凸不平、肿块、红肿等症状严重影响美观,如果压迫到血管和神经,会容易导致面瘫、中风等后遗症。
 
注射玻尿酸后一个月后,还处于恢复期当中,建议还是等到恢复期过了后再去取出,如果在期间感到不适,可以到正规公立的议案进行检查,需确定出具体是什么注射物,然后接受医生的安排和治疗。通过选择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去取出,更为靠谱、有实力地去取出。
 
面部假玻尿酸的取出需要更为谨慎,因为面部布满血管和神经,需要的操作更为精细和精湛,才能够更好地避免损伤取出。目前有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在术前初步定位出假玻尿酸的分布后,再术中打开病灶,利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 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在全程直视的情况下准确地定位出假玻尿酸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尽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取出假玻尿酸,取出率高。并且在取出的同时植入生物补片,更利于术后恢复。
 
面注射玻尿酸后一个月可以取出,但是为了能够更顺利地取出,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建议还是等恢复期过后再去取出才更为有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