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冯金英 发布时间:2020-06-26 11:41
导读玻尿酸可以注射,但是奥美定坚决不可以注射,这种物质注射后,经过病变潜伏期,若是还不及时取出,后果不堪设想....
玻尿酸这种注射物质想必大家都认识,在整形界十分的受欢迎,而奥美定在被引进的几年内,也是十分火爆,但是最终这两种注射物却大大不同,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虽然说奥美定与玻尿酸十分相似,两者都是无味透明的注射物,且具有填充塑形的功能。
 
但是奥美定是非法的注射物,注射后并不安全,会引发并发症,而玻尿酸是十分安全的注射物,注射后对人体无副作用。
 
奥美定是一种凝胶状的注射物,本身是无毒的,但是在注射到人体后,会降解产生有毒的单体物质,这种单体物质具有中等毒性,可对人体的神经系统、肾脏系统、生命循环系统产生不良影响,引起人体多种并发症,肿胀、硬结、疼痛、变形、皮肤破烂化脓等,危害人体健康,需取出。且它本身注射到人体后,四处游离,渗透到组织间隙处,取出难度大,容易取出不干净,奥美定如果没有取干净,可以再取。
 
而玻尿酸则不同,它本身是属于人体物质成分中的一种,在注射后的一年时间左右,基本就可以被身体吸收完毕,且可以起到很好的填充塑形效果,也可以补水保湿、除皱祛纹等,求美者注射后可以起到很好的变美效果,如果对注射不满意,取出办法也非常简单,直接注射溶解酶加速溶解,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被身体吸收掉。
 
可以说,玻尿酸可以注射,但是奥美定坚决不可以注射,这种物质注射后,经过病变潜伏期,若是还不及时取出,后果不堪设想。
 
且如今仍然有一些不良分子使用廉价的奥美定掺杂玻尿酸给求美者注射,求美者防不胜防,这里提醒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对合法医美来说,正规机构、合规执业者和正规药品缺一不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