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一定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0
导读对于注射整形等还是要谨慎,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里进行,若是发现自己注射后有异常现象,应及时到院检查治疗....
不少患者在知道自己被注射骨粉之后,由于没有出现什么症状,于是非常纠结究竟要不要进行取出,那么骨粉隆鼻是否一定要取出呢?
 
骨粉在一开始的时候主要是被用来骨折后进行接骨的材料,在正规的整形市场上并不会将它作为一种注射材料使用,但是有不法分子看重其中的暴利,于是浑水摸鱼,将骨粉伪造成一种安全的注射材料,打着低价且有效安全注射材料的头衔,祸害众多求美者。
 
骨粉隆鼻后在很多患者身上都引起了并发症,最常见的就是发炎,求美者注射后鼻子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鼻部组织甚至被骨粉结晶包裹着,触摸十分僵硬,眼观也是很明显的看出不自然,整个鼻子显得非常假。不仅如此,经过骨粉隆的鼻还是十分脆弱的,一旦受到外力的撞击或者压迫,很容易发生断裂的情况,导致求美者出现严重的毁容,这个不及时取出,隐患还是非常大的。
 
为了解除隐患,骨粉隆鼻还是很有必要进行取出的,骨粉这种物质并不会被人体吸收,它不像玻尿酸那样时间久了,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掉,且没有什么药物对其溶解处理掉,只能是通过手术取出的方法将危害降到最低。
 
并且考虑到鼻部位于面部中央,属于门面担当之一,在确保取出率的同时,很大程度上还要考虑到术后美观性的问题,所以一般取出骨粉提倡使用一种微创式治疗,在隐蔽处做微创切口,术后恢复瘢痕几乎不明显,非常人性化。
 
很多时候,非法注射物,比如骨粉等注射到人体后就很难被完全取出干净的,人体结构复杂,这些非法注射物注射到体内后也不是说一成不变,它们可以包裹着组织或者与组织相互混杂,也有的非法注射物可以在人体内四处游离,再加上所引起的并发症,取出变得更加难上加难。
 
所以,对于自己注射整形等还是要谨慎,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里进行,若是发现自己注射后有异常现象,应及时到院检查治疗。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