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玻尿酸为什么会出现硬块是奥美定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2-19 10:11
导读打玻尿酸为什么会出现硬块是奥美定吗,国家清奥中心提示,玻尿酸常常被奥美定等其他不良注射物冒充,发现打玻尿酸后出现硬块应该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
 
  最近越来越多患者反映,自己注射玻尿酸后不断没吸收,反而出现了硬块,摸上去硬硬的,更有部分患者表示有时还会有阵痛,患者均表示十分慌张并不解,甚至有患者通过网上了解到,注射奥美定也会有这样的变硬的症状,于是有患者便开始怀疑注射玻尿酸变硬时,这玻尿酸可能是奥美定冒充产品。
 
  有业界人士表示,现今玻尿酸是绝大部商家的主打微整形产品,大量市场数据显示,玻尿酸品牌数量已突破100个,大小厂商都打着安全的旗号,更有部分商家采取低价吸引求美者,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这种情况下,求美者便会选择,但玻尿酸产品没问题,但如果有部分私营机构为了利润,用更低价的奥美定或其他有害注射物冒充玻尿酸,那么当求美者注射以后,后果会难以想象。
 
  更有求美者表示,自己注射的玻尿酸当初是在一些高级美容会所注射的,价格一万出头一支原来想着没问题,但后来发现自己注射的玻尿酸也是奥美定冒充的产品。行业分析人员表示,这种正是捉顾客的心态,现今顾客消费认品牌,所以假冒充产品商家也看中销费者的心态,用廉价的奥美定冒充知名品牌玻尿酸某取更大利益。
 
  国家清奥中心提示,当打了玻尿酸发现注射部位变硬时,要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现今有很多这类求美者已经检查出注射了奥美定,更有些是注射了骨粉或不明注射物(玻尿酸与其他材料混杂的材料)等,但如果是硬块的情况很可能是钙化后的奥美定或骨粉,具体还要进一步检查后发现才能确诊。
 
  打玻尿酸是可以变美,但打玻尿酸必须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美容院、美容会所、小诊所等私心营美容机构,正是近年来假玻尿酸的活跃场所,求美者在自身缺乏产品识别知识的前提下,尽量避免去这类性质的美容机构打玻尿酸。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