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部注射奥美定长达8年,女保险销售终无法忍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2-13 10:26
导读方女士作为一名女保险销售,因为在意外在气质遇上了奥美定,在注射后的8年里一直痛苦忍受,直到鼻子出现奥美定并发症后终于无法忍受进行手术并恢复健康...
 
  方女士是一名从事保险销售工作,由于每天要与不同层次的客户打交道,所以他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气质,在8年前他自己注射了一种叫超效玻尿酸的产品,事后她也发现自己当初注射的玻尿酸实际为奥美定,这令她非常苦恼。
 
  在早年些年前,方女士通过自己一名在三甲医院工作的医生客户了解情况,这位医生也对方女士的情况进一步进行检查,并表示以检查后情况来看,注射材料相对集中建议方女士现在情况不痛不痒就不用去理会鼻内奥美定。
 
  方女士得知情况后也开始放下心来,但事实上她的心却一直记挂着鼻子内的奥美定,日常工作之余,她都会通过手机上网了解更多信息,越是关注这些信息就越是担惊受怕,更是在看到奥美定会致癌后使她寝食难安。
 
  失眠、掉头发、没胃口已成为方女士的日常状态,方女士也知道这样下去自己状况只会越来越差,但她自己本人又害怕进入手术室,就是这样一样纠结下去,纠结了8年,据方女士自己表示,这8年活得比以往的30多年还漫长,自己每天活在恐惧当中,做手术也不是不做也不是,最后还是鼻子出现硬块红肿这样的并发症刺激到她,才下定决定进行手术。
 
  方女士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网站在线咨询,把上述经历告诉国家清奥中心后,根据她本人的实际情况,推荐了一所国内对鼻子奥美定等不良注射材料取出很有把握的公立医院给方女士。
 
  事后,方女士也去了那医院进行清奥,并成功地把鼻子奥美定取出恢复自己的健康,手术后方女士也表示后悔当初没有尽早就医,迟早脱离那8年的痛苦历程。国家清奥中心提示,奥美定越早取出伤害越少,拖延清奥手术只会增加病情,而且心理上还要承载很大的压力,建议患者尽早行动,早日康复。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