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求美者旅行游玩遇奥美定,注射美容风险仍然存在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2
导读马女士在广东清远旅游玩时注射了奥美定,最终右侧太阳穴变硬并发症出现时才知道实情,在国家清奥中心推荐后成功取出奥美定并恢复健康....
 
  奥美定事发后至今一直处于三禁阶段(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然而奥美定被禁后,它在社会上的破坏力并没因此停息,据实际临床数据显示,仍有大量患者通过各种渠道接触到奥美定,其中这患者以注射面部组织为主。
 
  来自广州的马女士正是其中一位,马女士在2016年在清远旅行时,因为想偷偷变美,她当时便在一所看上去比较正规的小诊所里进入面部玻尿酸填充,分别在太阳穴,下巴及苹果肌注射了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后马女士发现实际效果并没自己想象中好,于是便当花一万块买个失望吧,但注射一年后马女士明显能感觉到,其注射三个部位内的玻尿酸仍然存在,就在那时她就怀疑自己当初注射的材料存在问题。
 
  发现问题的她便通过网络了解更多信息,但越查便让她越是害怕,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注射一年后还没吸收的材料是奥美定,事后她找到了一个生活中的医生朋友,医生朋友检查后告诉他这个没问题问题,可以不用取,她便放心了。
 
  但是到了2019年的6月,马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右边太阳穴明显变硬了,于是她再也不能淡定应对了,便走坊多个医院进行检查,最后也通过国家清奥中心这个第三方咨询平台了解到自己的情况。
 
  国家清奥中心了解到她的情况后,推荐了国内对于此方面十分有经验的公立医院给马女士,马女士最终也确诊面部当初注射三个部位的材料是奥美定,并在推荐的公立医院成功取出奥美定,可以说是有惊无险。
 
  最后提示,奥美定其实一直潜伏于市场,求美者想通过注射美容达到变美目的前,要知道这一风险的存在,尽量要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注射美容,不要相信小型机构,以免受到奥美定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