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黄女士2次遇奥美定骗局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0-01-22 16:40
导读本文围绕着黄女士的经历去描述,从被骗在注射奥美定,到取出奥美定被骗,说明了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不靠谱的机构,再选择整形机构和医院时要睁大双眼...
河南黄女士,在六年前胸部注射了奥美定,因为胸部平平,在她的一些大胸朋友面前经常自惭形秽,一次偶然的机会去到一家美容院,工作人员极力推荐自家的产品,说注射后立马变得丰挺,无副作用,而且正在搞活动,很划算,这让黄女士很心动,回家取钱就来做了。注射完后,真的变得和丰满圆润,而且触感还很真实,令黄女士乐开了花,之后也变得自信起来,异性缘也随之好了起来,但是4年后,黄女士隐隐觉得胸部有疼痛,但是表面看着又没什么问题,也怎么去管,再过了几个月,情况越来越严重,出现红肿疼痛,还有硬结。黄女士想到是不是之前注射隆胸引起的,很烦恼,于是去医院检查,检查发现原来黄女士之前注射的是奥美定,已经出现发炎还有硬结的问题了,需要尽快去取出。
 
黄女士听后才知道被骗了,说什么无副作用,都是骗人的,由于不知道什么是奥美定,上网查了一下相关资料,原来奥美定在很多年前就已经被禁了,没想到那些人那么可恶拿来骗人,这时的黄女士后悔不已,不停地锤着自己大腿,但是于事无补。
 
于是就想去取出奥美定,在网上对比了几家医院,有一家号称着“完全取出”,黄女士像找到救命稻草一般,马上就去找到那家医院了。在做完手术后,的确恢复如常了,但是没想到的事,过了一年,胸部出现大面积硬结,还有往下移的倾向,发现症状的黄女士惊慌不已,马上去找那家医院问一下怎么回事,可是那家医院早已经不在了,黄女士才知道自己又一次被骗,黄女士看着自己身上的症状,几乎要崩溃。黄女士把自己的遭遇告诉朋友,朋友给黄女士介绍到国家清奥中心咨询平台,让黄女士去咨询。
 
知道国家清奥中心咨询平台是比较权威的后,黄女士去咨询,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国家清奥中心,国家清奥中心给黄女士推荐了靠谱的医院,于是去了,很快,手术顺利取出。黄女士在经历了两次奥美定取出手术感叹道,找到一家靠谱的医院是多么重要,也希望同是奥美定患者的病友能够正确选择奥美定取出医院,不要再被骗。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