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女子鼻部出现毁容,罪魁祸首竟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19-11-30 10:50
导读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对于颜值的影响也是重中之重,但是当鼻整形遇上奥美定,可能还会出现毁容。...
  人们常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对整个人的颜值影响可谓是重中之重,往往一个翘挺的鼻子,完美的侧颜,分分中使得气质提升一个度,使你一跃达到女神的标准。
 
  然而,翘挺的鼻子,天生就获得的人寥寥无几,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鼻子,或扁平,或朝天;或坍塌等,想成为女神当然不容易,但是如今发达的整形手术,做个隆鼻、鼻综合等,还不简单。
 
  刘女士,是一名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人员,平时业绩还算不错的,有点实力,但是提升一直都比较慢。为了更能的获得更好的业务,她觉得不仅在业务上提升自己,也想从外貌上变得更完美。
 
  她的五官除了鼻子有点坍塌,其他都还算不错,看了令人觉得舒服,如果把坍塌的鼻子作出改造,效果会大大提升,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她决定对自己的鼻子作出改造。某个周末,便和闺蜜约好跑到美容院,做了个注射隆鼻。
 
  可别说,注射隆鼻后,刘女士坍塌的鼻子得到很大的改善,从整体上看去,整个人显得更有气质,朋友说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工作也更加自信,顺利。
 
  可是好景不长,不知道为什么她触摸鼻子的时候,感觉到里面有东西在动,她以为是玻尿酸还没被吸收,便也没有放在心上。但是不久后,鼻子开始隐约有些痛感,在她印象当中自己没有撞到鼻子,或者用力按压鼻子啊?刘女士,抱着这样的疑问就这样过了几天,也没有找个时间去看医生。殊不知,在某一天早上,她醒来的时候,发现整个鼻子都歪斜了,还有轻微的肿胀,这可把她吓坏了,赶紧请假到医院治疗。
 
  医生给刘女士做了详细的检查后,怀疑她所注射的并不是真的玻尿酸,而是另外一种替代物,且这种替代物对人体有害。随后的一段时间检查,医生找出罪魁祸首,竟然是已经被禁用多年的奥美定。
 
  奥美定在人体待久后,可发生降解,产生有毒物质,可能导致人体致癌,而刘女士幸亏及时到院治疗,才得以逃过一劫。
 
  医生表示:整容有风险,最好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整形,更能保障患者的安全。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