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胸部打了奥美定有硬结可以按摩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0
导读胸部打了奥美定有硬结可以按摩吗.按摩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但是对于注射奥美定后长出的硬结是没有消除的效果的,反而会加重病情,使患者感受到更大的痛苦....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人们有了一种消遣方式叫做按摩,工作累了,来一次按摩;旅游回来了,来一次按摩;有空没事做,那也要来一次按摩。按摩仿佛是一种神奇的武功,它可以将人们的病痛和负面情绪去掉,而且有人也说按摩可以消肿,去除体内的肿块。那么,对于奥美定肿块,难道按摩也能去掉?说实话,奥美定肿块,可不是开玩笑的。
 
  很久之前就有一位患者称,自己摸到了乳房处有硬块,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开始也没想到是因为隆胸造成的,而她听别人介绍说可以去试一下按摩,说不定就可以把硬块去掉,这位患者也相信了朋友的话。
 
  在按摩完之后,并没有明显的好转,按摩师跟她说回去以后最好是坚持每天自己按摩,从而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硬块也就会自然消失了。
 
  大概自行按摩了有两个星期吧,女子发现情况越来越不对劲,怎么按摩完之后不仅硬块没有消失,还长出了几个新的硬块呢?这些硬块并不是集中在同一点,而是多点分布,在乳房以及周边均有硬块,难道,是隆胸的问题?
 
  看到此状,该女子不敢再轻举妄动了,于是前往国家清奥中心找到相应的医生,检查过后,医生告诉她,现在发现她的双乳呈现不对称状态,两乳皆可触摸到有硬块,现在高度怀疑隆胸时注射的东西是奥美定,后来由于按摩,使奥美定出现分散的情况,并且游走到其他部位。
 
  听完国家清奥中心医生的话,女子已经吓得花容失色,并且当即同意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术后至今,她的乳房已经恢复了健康,据她反映说,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作出伤害自己的行为,真是感到后悔,还好奥美定已经取了出来,现在已经轻松多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