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下巴取了奥美定是否也能植入假体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5-25 16:00
导读下巴取了奥美定是否也能植入假体.患者的下巴打了奥美定后,出现了严重的下坠感,取出奥美定后,由于身体条件允许,医生按照她的意愿,为她植入了假体,重新塑造了下巴....
  当你满怀希望的时候突然一下子画风反转,事情出现了一百八十度转弯,整件事情进入到了不可控制的范围,失望随之而来,我想,假如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对当事人的打击伤害是很大的,而这一次的伤害,或许会陪伴终生,变成一个与你纠缠此生的梦魇,这梦魇,由奥美定来担当也是说得过去的,毕竟,奥美定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的噩梦。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下巴越来越长,第一时间会有什么反应,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然后是恐惧,最后就是绝望,下巴变长这种事情,的确会发生在注射奥美定之后。
 
  患者称,她当时在做丰下巴的时候,对方告诉她注射的材料是可以取出来的,而在注射完之后,对方还用手术帮她捏了一个造型,下巴变漂亮了,整个人的气质也上去了。
 
  术后的第一年情况是很稳定的,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地心引力仿佛突然加大了一样,下巴有一种强烈的下坠感,难道是牛顿定律的又一重大发现?可是除了下巴之外,其他身边的东西,就连她个人本身,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这一看,的确就只有下巴出了问题。
 
  “当时心都凉了,怎么会这么奇怪呢?是因为注射材料不合格吗?”患者称她当时脑海里充满了大量的疑问,到国家清奥中心检查了才知道原来是下巴注射了奥美定。
 
  患者得知这个消息后,就问医生能不能取完奥美定之后给她重新植入假体弄一个好看的下巴。
 
  后来,经过对病情的精准判断以及熟知了患者的身体状况,医生认为符合了术后马上植入假体的条件,于是就满足了患者的要求,为她塑造了一个好看的下巴。
 
  照着镜子的患者开心地说:“果然是我想要的下巴,奥美定取出来了真是太高兴了,感谢国家清奥中心的医护团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