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的包装跟玻尿酸的包装有什么不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0
导读奥美定的包装跟玻尿酸的包装有什么不同.从外观是很难分辨奥美定与玻尿酸的,但是仍然有许多方法可以避免注射到奥美定,从而远离奥美定的伤害,保持身体健康....
  对于奥美定跟玻尿酸这两种东西,很多人都会处于混淆的状态,因为它们俩长得实在太像了,就像双胞胎一样,单从外观来看是很难分辨出它们的,而求美者是可以凭借其他方法来辨认它们的,从而避免注射奥美定,能够注射到真正的玻尿酸。
 
  首先是要确定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整形。那么就有人会问,难道在美容院、工作室或者是作坊这些地方就没有玻尿酸了吗?可以很肯定地说,在这些地方做整形,十有八九都是会注射奥美定的。
 
  注射奥美定十分简单,谁都可以操作,但是注射玻尿酸则不一样了,具备有相关的资格证书的医生才能够给人注射玻尿酸,如果医生不专业、注射水平有限的话,即使是注射玻尿酸也是挺危险的,因为很可能会引起并发症,严重的话则会有失明、面瘫等情况发生,而那些正规玻尿酸公司也不会把玻尿酸供货给非正规的整形机构,凭良心做生意的人才叫人。
 
  另外,在注射之前,求美者一定要看外包装,需要要求医生当场挡拆把新包装拆开,而不是使用早已拆开过的产品,而且求美者也可以根据产品批号上相关网站查询产品真伪。
 
  值得一提的小细节是,看注射针头也是可以看出端倪的。注射玻尿酸的针头比较细,而注射奥美定的针头则较粗,这是由它们不同的分子大小决定的。
 
  最后就是看注射之后有没有症状出现。即使是正规玻尿酸,也有可能会有小硬块出现,不过由于奥美定可以被人体吸收,所以小硬块也会随着消失,而奥美定所形成的硬块则会一直存在,并且会越来越多,除此之外也会有其他并发症。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表示说,想要注射到正规玻尿酸很简单,但是注射到奥美定也不难,关键是要靠求美者的防备之心以及忧患意识,但即使注射了奥美定,也会可以取出来的,切勿慌张。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