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带来了病痛,带走了生活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8 16:30
导读奥美定带来了病痛,带走了生活.她原本是一名花季少女,可惜在这花季的年龄却遭遇了奥美定的伤害,疼痛难忍的她度日如年,服药过后并没有明显效果,绝望的她最终还是在清奥专家的帮助下度过了...
  生命本来是有光的,只是被奥美定遮挡了而已。
 
  对于阿宜来说,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就是每天痛苦的开始,作为一名奥美定患者,阿宜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刷牙洗脸,而是打开冰箱,拿出冰袋敷在面上,这样做才稍微能减轻一下面部的痛苦,其实这样的日子已经有好多天了。
 
  晚上的入睡对于阿宜来说同样是煎熬,因为脸部的疼痛常常让她睡不着觉,一痛就痛到凌晨,有时候只能服用安眠药来让自己入睡,忘记这些痛苦。
 
  阿宜的床头放了很大一堆药,基本都是消炎药、止痛药、安眠药和抗抑郁药,其实已经有人跟阿宜说赶快把脸部的奥美定取出来,但阿宜只是回答说:“没用的,那些帮我取奥美定的人都是骗子,我都试过了”
 
  事实上,阿宜只做过一次奥美定取出手术,但是失败了,她回想起这次经历,仿佛历历在目。当时知道自己打了奥美定后,她就去找人取奥美定了,一针麻药下去,阿宜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醒来之后脸部什么伤口都没有,因为麻药还没过,也就感觉不到什么不妥。
 
  做完手术的第五天,她的脸部开始出现肿胀,那个医生说吃药就行了,于是就开了一大堆的药。如今到了这个地步,阿宜吃饭都感觉到吃力,每一顿饭都要耗费大量时间。
 
  阿宜本来就是一个很胆小的人,吃了这个亏后又不敢去当面对质,只是选择默默承受,看不下去的朋友只能百般相劝,让她去其他正规的医院治病。
 
  根据阿宜回忆说,她后来也是有这个想法的,但实在不知道要去哪,幸亏最后这位朋友带她去国家清奥中心,经专家检查后,专家说阿宜的这个情况是可以处理的,但目前需要把她的身体状况控制好再把奥美定取出来,因为之前她服了那么多药,是不利于马上手术的。
 
  下一次再见到阿宜,她已经变回那个爱笑的女孩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