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是否能单纯靠触感就能分辨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3 16:38
导读是否能单纯靠触感就能分辨出奥美定.打进身体前的奥美定是软的,打进身体后的奥美定是硬的,按照这个说法仿佛可以依靠触感来判定打的是不是奥美定,但由于奥美定的性质比较特殊,单纯用这种...
  奥美定到底是软的还是硬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说它是软的没错,说它是硬的也是正确的,所以有没有一个盖棺定论的答案?
 
  其实奥美定在注射前是软的,摸上去就好比是脂肪那种质感,所以人造脂肪这个名字由此而来,另外,颗粒感也是其专有的,单纯用指甲无法划开,并且自身也非常难溶解消失。
 
  当奥美定注入身体后,就会从软变硬,因为奥美定分解后会形成质硬的带毒的物质,并且会呈现出网状分布。
 
  有的爱美者称打完奥美定后的手感无明显变化,跟打之前差不多一样。但是不能忽略的是,即使手感无变化,奥美定存在的隐性风险也是会有的的。假如奥美定一直在体内不取,它就随时会有爆发的可能性,但具体爆发时间无人可知。所以说,奥美定取得早,健康就来了。
 
 
  非正规机构的低价注射物
  正品玻尿酸价格较高,如果您是在非正规机构,注射了低价的所谓玻尿酸,警惕是注射了奥美定。
 
  作为爱美者,如何知道自己打的是不是奥美定?
 
  奥美定是会出现移位现象的,它不仅会游走到附近的部位,更甚者可游遍全身,导致身体局部变形。
 
  打了奥美定后,局部红肿时常出现,严重者甚至会出现皮肤坏死、局部溃烂等症状。
 
  出现硬结和反光的症状也要注意,这是奥美定没有被吸收所导致的。正规的材料,比如说玻尿酸,注射一段时间后会慢慢吸收,如果您整形后的材料长期不吸收,那就要检查一下注射的是否为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说,还有一种经常被人忽视的症状就是持续性疼痛,奥美定分解后的产物就有比较强的毒性,它们会侵蚀神经终末支,从而影响神经,引起爱美者的持续性疼痛。
 
  奥美定软硬兼有,不能单纯这个来判断注射的是否为奥美定,而是要参考多方面的信息,万事俱备,而且,打了奥美定是要马上取出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