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摇身一变,居然变成黄色水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0
导读奥美定摇身一变,居然变成黄色水泥.奥美定一开始是透明无色的,但是进入人体之后,它会逐渐分解成有毒物质,并且侵蚀附近的组织,而奥美定取出来后呈黄色粘稠状是因为里面有有毒物质,破碎组...
  谁能想到,原本是无色透明的奥美定,最后居然会变成一坨坨黄色的水泥状物体,跟当初打进胸部的东西判若两物,莫非是被谁施了魔法?
 
  都市白领莫女士对身材要求比较高,面对自己平坦的胸部无可奈何,于是她决定做隆胸手术,但是她草草选择了楼下的小美容室,当时手术医生给她用了一种叫奥美定的材料。手术后的头几个月,莫女士并没有感到异常。但在4个月后,她的乳房开始出现硬结、疼痛,那时候才听别人说奥美定是非法注射材料。
 
  担心受怕的她跑了多家医院,希望能够取出奥美定,但这么多医生检查后得出的结论无非就是奥美定已经与整个乳腺、肌肉组织融为了一体,大大小小的硬结布满了整个乳房,取出有点困难,听到这些话后,莫女士决定不做手术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祈祷。
 
  不久之后,莫女士突然感到乳房的疼痛加剧,一连几天疼得睡不着觉。后来她才来下定决定要把奥美定取出来。据了解,整个手术过程就像扫雷一样,专家花了约3个小时把各层组织和缝隙中的奥美定都取了出来。术后莫女士看到取出来的东西都傻了眼了,想起自己当初打的奥美定是透明的,如今已经变成了浓稠的黄色水泥。
 
  其实每年像莫女士这样的患者都有很多,刚开始没有意识到打了奥美定这件事的严重性,就没有好好对待它,结果到最后奥美定分解的毒素越来越多,组织也被腐蚀得一干二净,各种组织碎片、有毒物质和血水混为一体后就变成了上述所说的黄色水泥。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说,奥美定的变质并不是偶然,真正被施了魔法的是患者的人生,从阳光充满爱一下子就变成了浓雾朦胧看不到光。奥美定,只有早取出这三个字才适合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