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女性的伤心发源地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6 15:35
导读奥美定,女性的伤心发源地.奥美定并发症往往让受害者们束手无策,面对着腐烂的乳房陷入痛苦当中,其实,奥美定的预防和治疗都是一样重要的,二者缺一不可....
  一针下去,胸部变形,皮肤溃烂,被判以终生不得哺乳,每天泪如大海,身体备受煎熬,只是因为这一针打的是奥美定。
 
  数据显示,我国至少有70万女性用奥美定隆胸,约有35%的人发生各种并发症,打了奥美定后,胸部的肉烂得不堪入目,取出的奥美定更是腥臭的浓血水。面对着种种的并发症,许多女性是束手无策的,能成为伤心的发源地,奥美定实在是名副其实。
 
  奥美定像透明果冻,没有固定形状,会到处流动,比如说会流到两胸之间,还有人流到了背部、腰间、腋窝等,不仅影响美观,还对受害者心理造成巨大伤害,而且,游走的奥美定比初期的奥美定难取。
 
  注射奥美定很简单,早年经常活跃在各美容院。非专业人士注射时,往往将其注入胸大肌内,给后期的奥美定取出造成了难度,即使是少量残留也会引发严重后遗症,所以要把奥美定清除干净是很关键的。
 
  近年来,相继有美容机构被曝出将奥美定伪装成玻尿酸、胶原蛋白进行注射。曾经有位病人在当地一家美容院隆胸半年后,胸部开始肿得像篮球。美容院谎称为其注射的是玻尿酸,但实际注射的是奥美定。玻尿酸价格是稍贵的,几乎不可能大量用来隆胸。
 
  奥美定曾是合法注册上市的医疗产品,对消费者造成伤害后,如何认定、如何赔偿,目前尚无规定;加上时间久远,有些美容机构早已不存在,消费者维权难度极大。目前来说,想要完全把奥美定从地球上撤离是不切实际的,作为求美者只能通过各种保护手段来让自己避免接触到奥美定。
 
  预防跟治疗同样很重要,国家清奥中心在宣传预防奥美定知识的同时,也在着重强调奥美定及时取出的重要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