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究竟在什么地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15 14:18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究竟在什么地方,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辨别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的不同点有什么,以及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奥美定这个名词非常陌生。但是,听起来陌生不代表她们就不会接触到。因为微整形盛行的关系,玻尿酸受人追捧,价格也节节上升。而有些利欲熏心的不法商家就想要利用和玻尿酸十分相似的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坑害消费者。
 
奥美定
 
  那么,奥美定是什么呢?为什么它可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名人造脂肪,曾经是国内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它和玻尿酸在性状上十分相似,都是几乎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可以说,如果医生不具有长期接触两者的经验,都有可能认错。而且,奥美定注射入人体之后,短期内起到的效果非常好。
 
  但是因为其对人体具有五大危害,分别是:奥美定会游走全身,侵蚀人体组织;奥美定会导致乳腺组织增生硬结;奥美定会成为人体内的细菌培养基;奥美定会降解成有毒单体,导致基因突变;奥美定会经由乳汁进入婴儿体内,毒害婴儿。所以,在2006年,奥美定就被全面叫停生产、销售和使用。
 
  可以说,玻尿酸和奥美定相比,一个是无毒无公害的良心美容注射材料;一个则是早有明证的伪劣产品。不法分子利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除了侵害消费者的正当权益,还会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
 
  那么,我们要如何区分这两者呢?
 
  第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性状对比。两者同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但是如果将两者放在手心上揉搓就会发现,玻尿酸是会被掌心完全吸收的,但是奥美定到最后仍会有残渣存留。
 
  从这点,我们也可以知道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也是无法被人体所吸收的,所以如果误注奥美定的患者,取奥的唯一方法就是手术。
 
  第二、奥美定和玻尿酸相比,奥美定的质地要比玻尿酸粗糙很多。注射针孔径上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别。但是一般没有经验的消费者估计比较难一眼分辨得出。
 
  第三、这是最容易区分的一点。在注射之前,患者可以通过注射材料包装盒上的编码到药监局的网站上去查询该产品的国药准字。但是也有一部分非常狡猾的不法分子通过回收正规玻尿酸的包装盒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同时,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就更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