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要怎么分辨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9
导读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要怎么分辨,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该怎么分辨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
  奥美定虽然早已被国家判定时不安全的注射材料,但仍有很多不良商家就用奥美定来冒充昂贵的玻尿酸,坑害消费者并谋取暴利。
 
奥美定
 
  所以,摆在爱美者跟前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何把奥美定和玻尿酸区分开来。
 
  可以说,就算是一个富有经验的医生,若果不小心,可能也无法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因为这两者的区别实在是太少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玻尿酸是什么,而和玻尿酸很相似的奥美定又是什么?
 
  玻尿酸原液是一种透明酸质(HYALURONICACID,简称HA),又称为醣醛酸。玻尿酸天然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具有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的功能。玻尿酸风丰富时,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可是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这也是人变老的一大原因。所以为了扭转皮肤老化的趋势,医学上采用了注射补充玻尿酸的方法。
 
  而奥美定则和玻尿酸完全不同。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经被美容界称为“人造脂肪”,为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
 
  奥美定本来就是人造的凝胶状物质,在进入人体之后也会降解成有毒的丙烯酰胺单体,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
 
  那么,要如何把玻尿酸同其他以奥美定为代表的非法注射材料区分开来呢?
 
  目前,仍在市面上出现的容易与玻尿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一般有五种,包括:奥美定(或英捷尔法乐)、硅胶油、石蜡油、纤维素、胶原蛋白。
 
  有些含有奥美定的“玻尿酸“绝大多数是在美容院销售和一些无资质的整形医生自带到美容院给美容院的客人注射,针剂注射后表现为浮肿状态,这就是奥美定的表现。
 
  鉴别方法如下三种:
 
  第一种:从针管中挤出一滴胶状物质,放置在白纸上。如果有油浸润晕扩散,那么这个东西肯定不是玻尿酸,它一定是硅胶油,或者石蜡油之类的东西。这个材料,是法律明确禁止使用的。
 
  如果是形成水浸润晕扩散,他可能是玻尿酸、奥美定(或英捷尔法乐)、纤维素或胶原蛋白。
 
  第二种:取一滴玻尿酸放在左侧手掌上,然后用右手示指指腹反复触摸,几分钟后待水份大部分挥发掉后,经过手指触感或肉眼观察,可见剩下的残留中有沙粒状晶体颗粒存在,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其它东西,那这个就是交联的玻尿酸,是真正玻尿酸。
 
  第三种:正规玻尿酸都带有真伪验证码,可以直接去网站查询,查得到的自然就是真的。这可以说是最为容易做到的鉴别方法了。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的女士们,微整形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就要尽早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