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之后会造成什么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31 11:43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之后会造成什么危害,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和玻尿酸有什么差别...
  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具有相似性的关系,不法分子常常就利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例如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
 
  作为电视台记者的黄小姐五年前就因为微整形而差点毁了容,本来应该采用的玻尿酸其实是不法材料奥美定。
 
  黄小姐说,为了在做节目时能更美地上镜,她当初也曾经去整形医院咨询过医生,希望通过微整形改观自己的形象,但是当时医生给她的回复是要“磨骨”,然后再放置假体,整个过程需要做手术,这让她很抗拒,因为她从小便害怕做手术,于是就放弃了。
 
  后来,黄小姐知道了可以通过微整形玻尿酸注射的方式来隆鼻,她很感兴趣,就决定尝试。医生为黄小姐鼻梁注射了“玻尿酸”,虽然刚注射完有点红肿和疼痛,但过后黄小姐确实看到了美的转变。
 
  然而过了一年多后,黄小姐的鼻部“玻尿酸”不仅没有溶解,反而像八爪鱼的触腕般四处扩散至鼻梁两侧与额部。黄小姐顿感不妙,情急之下连忙去咨询医生,才发现碰上了假“玻尿酸”。有可能是奥美定。因为奥美定是果冻状半固态物质,注射入体内后会随着被注射人的日常生活还会无规律四处游走。
 
  奥美定”的前身,是90年代我国从奥克兰进口的一种水凝胶,当时医学界认为,这种材料是可以植入人体,并且长期保留的,几年以后,国内生产了一种与这种水凝胶结构类似的产品,也就是“奥美定”。
 
  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应用,“奥美定”被一些非法机构等滥用,导致出现很多并发症,后来也发现这种物质本身却是对人体有损害,于是国家相关部门在2006年便叫停了“奥美定”。奥美定有一个特点,进入人体后可以不停地流动,不停地扩散,还会使人体的组织‘变性’,也就是跟人体组织融合在一起,变成啫喱状的物质,时间长了以后,局部会出现疼痛、硬结。
 
  事情发生后,黄小姐内心很纠结,一方面,很想要还原美貌,另一方面,又很担心做手术的话会再次出现让人担心的状况。
 
  黄小姐也曾尝试找到原来给她打“玻尿酸”的医生,但是对方手机已经关机,再也找不到这个人了。
 
  随着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也越来越多求美者倾向于通过整形美容来追求美丽与青春。然而,整形市场的良莠不齐,导致少部分“三非”机构展开违法医学美容炒作,这也为像黄小姐这样的求美人士带来痛苦。为此,医生呼吁,为了自己的美丽与健康,一定要选择有品牌的正规大型医美机构进行微整形。
 
奥美定取出
 
  同时,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自己的健康,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