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之后会有什么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21 11:24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之后会有什么后果,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的差别以及两者要怎么区分...
  到现在,奥美定的名字已经很少见到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奥美定是什么,但是奥美定的危害却时有发生,每次发生都伴随着一个女士的悲剧,例如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
 
  北京的高小姐在两年多前做过整容手术,直到现在,脸仍然很痛,“脸上已经不仅仅是肿了,皮下生成了很多像鱼鳞似的那种棉絮一样的东西,下巴也歪了,然后太阳穴这边有时候会肿起一个包来,很恐怖的。”
 
  虽然整容医院说打的是玻尿酸(透明质酸,美容中zui经常用到的填充材料),但是医生说,高小姐注射的时间已有两年多,如果是玻尿酸的话,应该早就吸收了,所以肯定不是玻尿酸。根据高小姐的描述,结合检查,初步判断她注射的是奥美定。
 
  那么,为什么能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呢?
 
  医生称,首先一般人很难分清两者。“从外形上看,两者差不多。只是如果滴在手上,用手碾后,玻尿酸就吸收没有了,而奥美定还会出现渣渣。”他说,正规的玻尿酸打在一个地方,不会到处跑,9个月到1年就会完全被吸收。奥美定”会顺着皮下的间隙到处流。比如打在太阳穴,它有可能会顺着脸颊一直流到下面。”
 
  但一般人根本无法辨别两者,玻尿酸价格昂贵,美容机构也不会给消费者滴在手上辨别真假。
 
  在医生眼里,比用奥美定还可怕的情况是,整容者根本就不知道用的是什么材料。医生说,遇见一个患者,说在安徽做的眼袋手术,结果眼睛肿了,“我打开一看,不是玻尿酸,但是也不是奥美定,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怎么降低整容风险?
 
  医生表示,一、一定要到合法的大型机构去;第二,要找比较有经验、有资质的医生;第三,注射前对任何产品都要了解,要看它的包装,正规的都有国家标志,觉得产品可疑,可以打电话咨询厂家,一定要索要产品发票;第四,出现问题及时就医,出现红肿、肿胀厉害、或者皮肤发白缺血,还有出现头疼、眼睛不清楚等情况,要尽早到正规医院就医。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表示,已经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要及早前往医院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