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要如何把奥美定和玻尿酸区分开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12-29 10:02
导读要如何把奥美定和玻尿酸区分开来,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的差别有多大,提醒爱美者们注意...
  微整形已经为众多爱美者所熟知,但是微整形背后的阴影也在越发猖獗地影响着求美者的体验。例如下文所说的那样:
 
奥美定
 
  注射美容一般用的是玻尿酸,但有很多不法分子就利用了消费者的这一心思,用奥美定等非法材料来谋害消费者的安全,并以此牟利。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消费者应该擦亮双眼,拒绝奥美定的危害!
 
  第一个,价格上就很容易判断,玻尿酸等合法美容材料的价格就比奥美定的要高。也是因为如此,不法分子多用奥美定来假冒玻尿酸。如果消费者选择的那家整容医院报价要比市价低很多,甚至经过降价之后,打得折扣力度非常大。那么消费者就要多个心眼,想到便宜莫贪四个字。
 
  在此,我们要提醒消费者,做注射美容最好还是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其长期处于监管之下,出事的概率要低很多。如果是小型医院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监管缺失等情况。
 
  第二、如果消费者已经选定了医院,要开始接受注射了。我们还可通过看包装的方式来判断。一般来说,产品包装上都有产品名称和产品批号。如果患者发现上面都没有,那这可以算是三无产品。如果有批号的话,可以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网上,找到“数据查询”里的“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进行查询。这样也可有效地避免遭遇奥美定。
 
  第三,还有一种就是肉眼观察法。奥美定与玻尿酸的性状上有不同。奥美定为无色透明果冻状水凝胶,颗粒较大。而玻尿酸与之相比,则有明显的区别,为水状,颗粒较少。因此,两者使用的注射器也有不同,奥美定使用的针头较粗,而玻尿酸使用的针头较细。
 
  说到底,我们不能强求每个患者都有一双火眼金睛,一眼看过去就能辨别出哪是奥美定,哪是玻尿酸。因此,为安全计,消费者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手术,人生唯健康与美丽不可辜负,怎么能为了省钱而错负了健康?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大家,如果做了注射手术的患者要及早确诊是否曾注射过奥美定,如果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要及早取出奥美定,避免贻害终身。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