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在哪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11-09 09:57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在哪里,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异同,并且提醒患者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
  奥美定是曾经中国非常流行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因为其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早就被国家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但是随着微整形的兴起,主要材料玻尿酸的身价水涨船高,而和玻尿酸相类似的奥美定也被不法分子拎出来牟取暴利。面对这样的情况,患者们应该怎么做呢?
 
奥美定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分下一下玻尿酸和奥美定其实是什么。
 
  玻尿酸原液来科普下:玻尿酸原液是一种透明酸质(HYALURONICACID,简称HA),又称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2006年4月30日,国家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聚丙酰胺水凝胶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而化合物无毒性,但注入到人体内后,会分解产生剧毒。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卫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
 
  奥美定其化学成份是亲水性聚丙烯酰胺凝胶,为胶状物质,由聚丙烯酰胺聚合体与水组成,生物凝胶的化学结构稳定,纯度高,植入人体组织以后,实际上终生不会被人体吸收而消失,无碎裂,长期留存体内不会被降解。
 
  那么这两者要如何区分呢?
 
  如何辨别真假:首先看包装。许多假冒玻尿酸包装都很不正规,有意大利生产的,有法国生产的,产地五花八门,而正规的玻尿酸是瑞典生产的瑞蓝。
 
  其次看针头大小。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硅油是推不出来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
 
  再次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而假的玻尿酸是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最后进入网站查询。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玻尿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希望能够帮助到爱美者。
 
奥美定取出
 
  提醒,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要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