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该如何辨别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7-13 09:39
导读奥美定该如何辨别,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应该如何辨别而展开,从两者的化学性质,不同形状和奥美定会给人体带来的后遗症一一涉及...
  玻尿酸注射微整形是很常见的美容方式,但却有不法分子钻空子利用患者想要贪小便宜的心思,故意用非法材料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但和无毒副作用的玻尿酸不同,奥美定却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区分玻尿酸和奥美定就成了爱美女士们的当务之急。
奥美定
 
  医生指出,想要更好的区分它们两个,首先应该多了解一些玻尿酸和奥美定的知识,然后再辨别它们之间的区别会更加容易。下面我们来学习下注射物奥美定和玻尿酸的辨别方法,慎防被骗。
 
  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经国家药监局审批,在我国医疗整形美容界,被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太阳穴部位)、隆颊、隆臀等美容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而化合物无毒性,但注入到人体内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卫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必须及时进行奥美定取出。
 
  而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所以对人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玻尿酸还是皮肤的保湿因子,眼药水、保湿剂、高级化妆品中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后来玻尿酸广泛应用于注射美容,起到除皱和面部微雕塑型的效果。
 
  那么要如何,如何辨别奥美定与玻尿酸呢?
 
  首先是看包装。仔细观察,顾客就能发觉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你可以先去网上查一下正规的包装是什么样子,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相应信息。在我国获批的玻尿酸只有瑞典生产的瑞蓝和国产的逸美、润百颜、宝尼达四种。它们的产品批号在网站上都能查到。
 
  其次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你一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干净了,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最后看针头大小。奥美定的分子量很大,针头过细是推不出来的,所以它的针头很粗,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针头也很小。
 
  奥美定后遗症症状包括局部麻痹、乳头感觉改变、乳房有肿块,硬结或血肿:凝胶发生移位,奥美定后遗症甚至随淋巴游走全身致并发症;奥美定后遗症还可能会出现气胸、痉挛及精神混乱等症状,且患处近似排球大小。一旦出现并发症,部分注射隆胸材料会和肌肉联成一体,甚至出现溃烂,造成终身不能哺乳。
 
奥美定取出
 
  因此,为了保证求美者注射美容的安全,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求美者不仅要辨别奥美定与玻尿酸,还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对于已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